嗨嗨大家好~~~

上禮拜五去了誠品理想文具展在高雄的mini shop  

我還是好想去台北信義誠品的展場啊啊啊~~~ 在台北有更多經典文具的展示 介紹  真心推薦文具控的你我去看看

我很喜歡買文具 更喜歡欣賞好設計的文具 有經過思考設計過的文具 有故事的文具~

因為沒辦法去到台北看展  只好去去高雄遠百minishop過過乾癮

在高雄也有一些文具展示介紹  但就只有幾件而已  好可惜ㄚㄚㄚ~~~~~

所以我只好多買買東西  安撫我受傷的心靈XDDD


以下是我在展場買的好物們~快來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這次分成 展場購入與網路商店購入的

先介紹展場購入的吧~~

首先

第一件就是這個!! 

Chalkboy x eslite萬用鐵盒/大/文具

在得知展場消息的時候 我就注意到這個鐵盒 就像是喝了迷魂湯一般

對他傾心不已 對你愛愛愛不完~~~(咳咳!!離題囉同學)

真心不騙!! 我真的第一眼就愛上他

好啦~其實我是一個鐵盒控 相信大家也有人跟我一樣看到鐵盒就很愛 就會想辦法得到他 有時候為了盒子會買下平常不吃或難吃的餅乾糖果等等XD(有沒有同感呀XDD)

這個鐵盒是全銀白色 上面有凸凸的白色文具圖案 尺 剪刀 圓規 鋼筆 鉛筆

簡單美麗大方XDD 

這是裝了東西的樣子 裝的都是當天的戰利品~ 千萬不要隨意走進去文具店 一不小心一張小朋友就不見了...

大小大概是比比還要大 一般的貼紙裝進去有點卡

後來就拿來裝紙教帶了

就像這樣~~滿滿的紙膠帶~~~

拿來收納文具 筆 便條紙  貼紙等等都很不錯~

大家也可以藉著要收納文具的藉口來帶它回家  它在向你招手呢~  (幫大家想好購入的理由了XDDD)

 

再來第二件是.....登登登~~

Chalkboy x eslite紙膠帶  30MM  文具

這款是黑底白圖案的紙膠帶 我還是第一次買黑色的紙膠帶呢~~以為會很不好使用搭配 其實還好~還蠻有一番風味的~

展場上還有另外一款 是細版15MM的 圖案是收 載 寫 量 切 消 黏 七個手勢  (想知道它長什麼樣子可以去網站上看唷) 

我沒有很喜歡那個  所以就買了這款

如果要二選一推薦大家買的話  我比較推薦這款黑色的  我覺得比較特別 也蠻好看的

要不要一次收兩款就要看大家的荷包了  畢竟它不是說很便宜

這是試貼在紙膠帶收集冊的樣子  也可以沿著邊邊剪下來 就變成貼紙了

 

接下來就不是聯名系列的 是在展場看到的文具好物

首先 是這兩枝筆  STABILO POINT88  

一枝是淺綠色又有點tiffany綠的顏色  一枝是深墨綠色(照片看起來像黑色 但它實際上是很深綠色)

身為綠色控的我一定要收的呀~~而且價格也很可愛 一枝32塊  不會太貴 又好用

但和施德樓三角色筆比還是有些差異啦.....不過差異不大

這是試寫得樣子  大家有遇到它也可以試寫看看  CP值蠻高的~

再來  還是筆  對於手帳er來說  筆根本不嫌多  你們說是不是~~~

這兩枝  是PILOT百樂魔擦筆  10周年限定款

其實這兩枝筆 跟一般我們在文具店買到的百樂魔擦筆 沒什麼不一樣  價格還比一般的貴 但為什麼我還要買呢? 因為它的顏值高啊XDDD

上面有淺淺的菱格紋樣式  顏色都是小清新的顏色  白色 粉色 淺紫色 還有淺藍色  當然還是有比較成熟穩重的顏色 藍黑色 咖啡色等等的

我選的我最喜歡的顏色 白色跟藍色  裡面筆芯顏色是黑色的  使用起來就跟一般的魔擦筆沒兩樣  如果是外貌協會的 或是魔擦筆愛好者都蠻值得收幾枝~

如果不是 就沒麼必要啦....但還是收幾枝吧XDDD因為它很美美美~~~

同時我還有看到亞洲限定款 當下猶豫蠻久的  兩種都蠻好看的

 亞洲限定款的筆芯就有分顏色 10周年的就是怎麼選都是黑色  

不是我要說  這些廠商很壞XDD  都用限定款來收買人心~~

這個!!!!  是我看很久的 kokuyo方形口紅膠

從它上市就注意到它了 它就是有經過思考 經過設計的文具好物!!

設計理念是改變圓形口紅膠的缺點  四方型的膏體 更可以貼合紙張四邊  不沾手 也不會遺漏哪個角落

對於我這種每天都在使用口紅膠的人或是手帳er常常要用口紅膠貼東西  真的是很讚讚的設計

題外話  Tombow的口紅膠也是很推薦  好用!!!!

不過這個四方形口紅膠筆一般口紅膠都貴些  大家可能要自己衡量一下

膏體長這樣 很像雪花糕~~~~~目前只有在這裡看到它其他地方都還沒有賣  想要搶先聞香的 趕快去買!!!!


接下來都是在網路商店裡面買的  如果不方便的朋友  可以去網路商店買買買

在這裡→http://www.eslite.com/event/2017/170607_sta/index.shtml  大家快去購物吧  

網路商店活動期間2017/06/07~2017/06/30 滿499送限量設計胸章(隨機贈送)

 

來看看我在網路商店買了什麼吧~

不小心又把另外一個鐵盒帶回來了~ 真的很罪過啊XDD

Chalkboy x eslite萬用鐵盒/小/ideal stationery

這款跟第一個鐵盒不一樣的地方 除了尺寸外 外觀上這個採用霧面黑色 盒蓋上印著這次展覽的代表圖案

兩款大小比較如圖↑ 

適合裝裝夾子 迴紋針等文具小物

據我觀察小黑盒似乎比大鐵盒人氣更高些~ 那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還買了這一個 Chalkboy x eslite束口袋 中/綠

束口袋總共有三款 大中小

我買了中尺寸的 大小可以裝得下TN (但有點拉不起來)

是一個好看的深綠色呢~

上面也印著ideal stationery 展覽代表圖案

 

Chalkboy x eslite貼紙組/outdoor/7入

只是為了湊個滿額禮 買的貼紙組 裡面總共有7張 

很喜歡這個插畫家的畫風呢~

 

這個是Tombow赤青鉛筆綜合組 3款入

它的外包裝很像描圖紙那樣半透明的紙質  很有質感

筆芯是一半紅色 一半藍色

據說這樣的設計由來是 日本老師在批改作業的時候 會用到藍色和紅色的筆  紅色批改考卷 藍色用來寫評論

據說在日本紅色與藍色一起使用的情形很普遍 

就想把它結合在一起就可方便使用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買它幹嘛  其實只是因為設計理念很有趣就腦波很弱的買了XDD

這個就是在網路商店的滿額禮  Chalkboy限量設計胸章

是隨機贈送的唷~我拿到的是剪刀  很可愛~~~~~~  

真的很喜歡這個畫家的畫風  有種塗鴉的感覺~

 

 

以上就是我在這次的展覽購入的東西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大家留言和我分享在這次展覽上買了什麼有趣的東西

推薦文具控的你去逛一逛(塞滿錢再去唷XDD) 喜歡文具的你不要錯過

好好把握最後的幾天去逛逛吧  體驗一下文具的美妙

在台北的你一定要去現場逛一下!!


理想的文具
Ideal Stationery Fair by eslite
地點︱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
時間︱6/7-6/26 11:00-22:00(*首日營業時間12:00─22:00)
MINI SHOP同步登場︱台中園道3F/高雄遠百12F


影音版介紹→https://youtu.be/U3_Wztyp1io

IG:freecircle000

FB:芙狸圈圈

arrow
arrow

    iam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