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單元 每月愛用品

IMG_0999.JPG

十月愛用&愛吃品來囉~~

先來張大合照

IMG_0996.JPG

先來點好吃的~~~~

這是我很愛吃的巧克力牌子

它的包裝跟設計理念都很有趣

據說它叫Ritter sport是因為想把巧克力形狀設計成可以讓大家放進運動外套裡

所以就是sport

Ritter則是創辦人的名字~
這個口味是黑榛果仁

IMG_0997.JPG

明治巧克力新包裝 
如果覺得片裝吃不完很麻煩處理 這個很棒~~
因為它分成三個包裝 所以不用怕沒吃完 不新鮮

IMG_1000.JPG

裝飾帶家族
來自大創 除了那個粉紅色的
大創的裝飾帶 我覺得CP值蠻高的 便宜好用 但要小心買唷
大創有些裝飾帶是39元有些是49元 長得一樣卻不一樣價錢

IMG_1001.JPG

前三個是大創的
點點 愛心 旗幟 天氣 都是在手帳上面蠻常用的圖形
點點我常用在項目的標示 EX:*做家事 *代表點點
愛心就是標示快樂的事項 或是裝飾用
旗幟用在節日紀念日上的裝飾
天氣就..天氣哈哈哈

IMG_1002.JPG

用久了進步的自動筆 還是喜歡用最簡單的鉛筆
這三個牌子是我愛用的文具品牌 施德樓是我從國中用到現在的牌子 陪我度過千百個模擬考XDD
話說我覺得鉛筆比較部會太刮傷紙張?!
 

IMG_1003.JPG

天鵝牌橡皮擦 這是看棋樂玩文具被燒到的 真的好用
屑少 又擦得乾淨 屑屑是那種大塊狀的 黏屑型的 不錯不錯讚讚!!
中間的也是橡皮擦 都用來擦小地方 其實已經用很久了

會放在愛用品的原因是我買了新殼 很喜歡這個新殼 好看多了~~
再來是蛋黃哥立可帶 也是外表取勝 看著蛋黃哥很很很療癒 還想多入幾個圖案哈哈哈

IMG_1005.JPG

這款筆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用最好寫的中性筆

寫起來的感覺跟大家常見的那隻uni有蓋子那隻一樣得感 
其他他們有出過用按的筆了 但是寫起來的感覺很不優
這款卻不會 同時滿足我懶惰開蓋子以及書寫需求~

IMG_1006.JPG

不過 筆類產品還是要大家自己試寫才知道好不好用  可能我得蜜糖卻是你的毒藥 所以大家要理性購物唷~
別人推薦只是給個試寫清單 是否成為購物清單還是要一一試寫才知道唷~~

 

IMG_1004.JPG

快去試寫看看吧~
我覺得真的不錯用 

IMG_1007.JPG

試寫照
順帶一提
柳橙綠好好喝~~XDDDDD

IMG_1009.JPG

再來是兩隻油性筆
鉛筆盒一定會放油性筆
雖然有很愛用中性筆 但還是油性筆的一席之地啦~
借人用啦~速寫用 都不錯
怕借人一借不復返 便宜筆最適合

IMG_1010.JPG


這枝是這個月新購入的
意外在學校書店發現的好用便宜筆
這枝才10塊錢
但是好好用!!!!!
很滑很順很讚

IMG_1011.JPG

原來是zebra出得筆~
目前是沒有爆水情形 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會知道XDD

IMG_1012.JPG

兩枝油性筆試寫圖
來貘那枝沒多拍到照片
這裡來說一下
其實買它原因只是因為它是來貘  沒啦~~~

它算是在圖案卡通筆裡面蠻好用的一枝

因為有時候聯名款卡通筆真的很難用   但又好愛它的外表  希望卡通筆可以改進一下~

但又好愛它的外表  希望卡通筆可以改進一下~

但如果兩枝選一枝 請買ZEBRA 除非你跟我一樣愛來貘

IMG_1013.JPG

看看又是房子
畫得很細緻的世界建築
真心推薦大家去台中可以去逛逛 自己印 
說到這裡 又想起那款沒買到的仙人掌紙膠帶 真恨阿~
(其實網路上也可以買啦哈哈哈)

IMG_1014.JPG

看看是仙人掌!!無法抗拒!!
之前有分享過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那篇大創戰利品貼文
其實還有紅鶴的那款 有入鏡大合照 但後來想想其實沒有很愛 和仙人掌相比之下比較少用

IMG_1016.JPG

在小徑文化買的 很聖誕節~~~

IMG_1019.JPG

又是植物!!!!
對於房子 植物 無法抗拒

IMG_1018.JPG

小徑文化購入 
品質好棒的紙膠帶 貴不是沒有道理的XDD

推推推小徑文化

以上就是我10月愛用品啦~~

大家10月愛用品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iam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