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手帳本  才剛剛收到沒幾天  想要趕快跟大家分享

將將~~~~

就是這一本 DIMANCHE  1718學年誌 

學年誌的意思是 按照"學年"去設計的  學年指的就是學生時期的 "上學期" 加"下學期"組成一個學年  

像我現在是大三生  這一本就可以從大三上 一直陪我到大三下 陪我過完整個大三生活

這一本的時間是 2017年的8月到2018的8月

學生黨蠻適合這樣的手帳本的

 

這個牌子也要好好介紹一下   DIMANCHE  迪夢奇

這是一個台灣的牌子 由台灣設計製造的牌子  我是一個很喜歡支持使用台灣品牌的人  台灣做的怎會比別人差呢!!! 我們要多多給台灣品牌一些機會 很多台灣牌子的產品都是很棒得呢!!

"Dimanche(迪夢奇),是法文星期天的意思,
雖然品牌名稱是法文,但卻是100%台灣設計製造的創意品牌。
Dimanche 希望提供高質感的設計與製造水準,
以合理的價格販售給所有喜愛彩繪風格的消費者,
讓所有使用 Dimanche 的人天天都有如星期天般的優閒愉悅。 "  -引用於https://www.pinkoi.com/store/dimanche

我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  有一天在逛網拍的時候  看到他們的一項商品 "專案日誌" 

裡面內頁的設計 我很喜歡  很特別  很有意思  又發現這樣子好的產品是出自台灣品牌  

真的要拍桌叫好阿!!!  然後我就成為他們的粉絲啦~~

後來在他們的粉絲專頁看到這一本學年誌出爐的消息  馬上就填好表單匯款  買了他!!!

 

這次總共有出兩種花色  我買了其中一種

封面是格紋棋盤的感覺 搭配灰色帶點藍色調的顏色做搭配  我很喜歡那種灰色~很優雅的灰色

他本身有自帶pvc書套  所以不怕上刀山下油鍋XDDDD

像這種要常常翻他使用他 要帶著他去跋山涉水的手帳本 我都會挑有書套的  或是很耐用的封皮 再不然就是尺寸是我可以自己裝書它的那種尺寸(有些就真的做成怪裡怪氣的尺寸 很難找書套阿)

因為要一年  要耐用點才好

打開來這邊是霧面的PVC  感覺就很有質感呀~~~  

書套除了可以保護筆記本本身不怕風吹雨淋外  還可以夾一些東西  重要的收據呀 或是便條紙 書籤 等等的都很適合

打開來是這樣的~ 有點厚度  顏色偏健康皮膚色

這兩張是隨書附贈的功課表 超級貼心的!!!!!

因為上了高中大學之後  就沒有所謂的聯絡簿  每次買了一本手帳本 紀錄功課考試  都沒有地方可以寫功課表

都要額外貼上去  或是寫在空白處 這個真的方便 終於不用亂寫亂貼了~~

這兩張功課表是可用鋼筆書寫的 有厚度  摸起來的感覺像明信片~ 好質感阿!!!

滿足愛用鋼筆書寫的大家

 

看這可愛的LOGO  超QQQQQQQQQ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內頁的部分

 

 

 

這是打開來的樣子

第一個部分是年計畫 

這個年計畫  以前我都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它  講白一點就是很廢物的一塊

但後來發現這個地方超好用!! 

大學常常會有 一段時間一段時間的行程

例如選課時間 期中考 期末考等等  或是一些活動也都會是一段一段的

是個地方很適合拿來紀錄這樣子的行程  

可以用筆或螢光筆畫一條線 就可以清楚標示什麼時間有什麼樣的事情

甚至要記錄連假 寒暑假 旅遊都很方便

前面的點點 分別標示著 週六週日 放假  補班補課

整面就是這樣 總共有兩面

接下來是月計畫的部分

左邊的部分是長這個樣子的

在最上面有幾個點點  可以寫寫 這個月的to do 目標等等

下面有橫線  可以記錄或當備忘錄等等  看自己怎麼發揮囉  (我目前還沒規劃好XD)

在中間主要紀錄的地方 很特別的是一格裡面使用虛線分成兩小格

像我很喜歡所有事情都集中在一本裡 勇這個虛線就可以劃分 學校的事情(EX:考試作業等等)和私人的事(EX:和朋友約吃飯這種)

在中間露出可愛的縫線呢~~

根據我的經驗XDDD

使用這種裝訂方式的筆記本都是可以攤平平平~~~書寫時不會受阻礙 

像是定頁裝的 到後面都會超卡手  這個就不會有這種困擾~

 

再來就進入到 日程規劃的部份

這是採用時間軸的方式

左上方有小小的月曆 方便記錄

下方則有方格可以記錄該做的事或是當作備忘錄等等

時間是從早上8點到晚上8點

在下方有to do list的點點  可以記錄該做的事情 或是作業報告等等

 

 

 

在後面有附幾頁方格頁  可以當筆記 

有一點小小的問題

我覺得方格的格子大小有點大 對我字比較小的人來說有點不太適合這種尺寸的格子

在日程規劃的邊邊有做標示  所以可以清楚容易翻到你想要去的月份

他真的可以攤平!!!!!  這也是選行事曆本最重要的一件事 不能好好攤平真的會想讓人剁了....筆記本XDDD

在最後面還有這個

紀錄帳號密碼的ID list  不過我個人應該是不會用啦哈哈哈

因為如果不見很恐怖  如過不小心得罪別人 又被撿到這本  我想我應該不用活了~

不過如果是一本沒有要帶出門的手帳本的話  我想我會使用他  因為現在很多地方都要辦帳號

身為專業金魚腦  一定要寫下來  不然真的每天都在"忘記密碼"

但目前是會記錄任課老師的連絡資訊  因為其實不知道哪天會用到老師的電話 所以還是乖乖寫下來

但說實在  根本都沒用過XDDD  所以也不想用手機紀錄  太麻煩了  而且每學期都在換老師 那豈不是手機通訊錄都是老師XDDD

寫在本子上最適合了  需要的時候就翻開就有了

最後面就是個人資訊啦~~

如果撿到別人的 請還給對方唷~~算是好事一件唷!!

(拍得真是神模糊的耶~我在搞什麼XDDD)

這次不是用相機拍的  所以畫質不清楚 請大家多多包涵~

他有一個小小筆插在後面~~~有看到嗎~沒看到請舉手 阿舉手我也......

 

好啦~~~這就是這次17.18年的迪夢奇學年誌開箱第一印象介紹

還喜歡嗎:D

封面圖案真的有燒到我  以這樣的價格可以買到紙質好品質好的真的不容易ㄚㄚㄚ

大家如果再找一本可以為你開啟新的學期的一本手帳本  不妨試試

多給台灣的設計團隊一次機會吧~~相信你不會後悔的~~

之後會有使用後的心得大家要在回來關注一下唷~

 

 

 

arrow
arrow

    iam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